好感动,真的。( ˃̵̣̣̣̣̆ω˂̵̣̣̣̣̆) ˚ଂ这是老衲作为同人写手收到的最高评价和最好的礼物了,当然更是最大的鼓励。在此说句谢谢厚爱!我会继续努力的!

思君不见君:

很喜欢 @总有刁民想害朕 太太的《借尸还魂》,人物活灵活现,性格把握到位,生动幽默的细节让我在办公室看文时嘴角必须全程绷着诡异的角度才能不笑出声来,正剧情节的凛然大气又想让人给她三百六十五度后空翻五体投地跪求再更五百章,当然,太太炖的肉也是极香的~

最近的剧情更是令人欲罢不能必须每天连正文带评论刷上至少一遍,感觉评论已然不能表达我对太太的崇拜之情,鉴于膝盖和天灵盖都已经献过了,想来想去只能表白。然而我的表白好像自带DEBUFF,凡是我给配过图配过MV的文都坑了。。。还好听说LOF上有个表白的新姿势叫写字表白诶嘿~

摘抄了1-42章里戳中我的句子,希望太太不要嫌弃窝的字~

评论(14)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