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小调查,请大家看进来

调查结束。借尸还魂15票险胜碎骨11票。

留言的都是小天使MUA!

以及说两篇都要的小妖精们请加入亚洲善待同人写手组织

我滚去码字了争取下午更。

************************************************************

就,想问问大家希望我先更哪边啊?
有菇凉想看借尸还魂,有的想看碎骨后续,我好方……我该何去何从?
本来是打算先写借尸还魂的,但好像喜欢碎骨的比较多?(我先声明碎骨后续可就不一定有肉啦(˶ ̄᷄ ⁻̫  ̄᷅˵))
总之做个小调查吧,想先看哪篇请大家告诉我。明早起来看结果~~
谢谢大家\\\٩('ω')و////
(不打tag了这是fo我的特权么么哒)

评论(4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