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余生短评

刚完结就收到评ヾ(*´∀`*)ノ谢谢姑娘喜欢~没有你们这文也是写不粗来的呀,你们都是我的动力~
(对一切还有暑假的人表示真情实感的愤恨,上班狗已然不记得暑假是什么滋味了ಥ_ಥ)

听雨寂悠然: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评论发不出来?
宝宝心里苦……QAQ……
@总有刁民想害朕 谢谢呀!
—————————————————————————————————————
竟然能在暑假最后一天看到倾余生的结局,心情简直一言难尽。从人设到故事,再到结局,都很好,仿佛大梁江山就会这样一直好下去,这些风云人物也会一代一代好下去。纵使这篇文章结束了,我们对它的喜爱也不会结束,会有更多的人关注它,我很喜欢这种富有人间烟火气、平平淡淡却又安安稳稳的结局。谢谢太太,我花了大半个暑假,得到了属于他们两个最美的一份心安。希望我们会和他们一起,一起享受安宁、幸福,也会实现自己的心愿。这是我看过后最开心,也是最平静的一篇靖苏文啦!愿所有人一生一世,江山如画。

评论(1)

热度(33)